苦杏仁

佛系更文。

/




王俊凯凑近他的耳朵唤他,"千玺。"断断续续地气息拂过耳膜,弄得他有些痒。

"我不敢靠近你,因为我怕……我会忍不住亲你。"

他小心翼翼地含住他的嘴,像婴儿那样吸允着,松软的呼吸和他的呼吸绞缠在一起。易烊千玺模模糊糊地回想起一个午后,他给弟弟换尿布的午后,窗帘拉到一边,窗户里充满了困倦的阳光。他从来不知道阳光也可以是另一个人的呼吸带来的。

所爱之人的呼吸。

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感觉到这样的幸福。所以他默许了,默许了王俊凯颠倒黑白,也默许了王俊凯在他的世界里胡作非为。

"一开始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你,那时候只是远远地看着你就好。后来发现那不够,远远不够。不光要看着你,还要照顾你保护你拥有你,牙疼不许吃甜的,天气冷了要穿羽绒服和秋裤,这些事情,要对不让人省心的你唠叨半天。只有让你待在我身边,才能真正安心。"



翻到一篇以前写的片段 不知道要不要扩写成一个故事

最近太忙了嗷嗷!三次元让我崩溃😕

评论(3)

热度(36)